洛诺

暗恋空间(LESBIAN)

原梗来自空间突然转发的qq小程序暗恋空间。


[暗恋空间  上]


"今天饮水间人多你看见帮我接了水,你个子为什么要那么高呀我好喜欢你呀,你递给我的时候碰到我的手了你的手好凉呀,那你注意到我脸红了吗。"


梨荚红着脸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她觉得自己的脸肯定很烫,不,早上被接触到的手尖那处更烫。


我点发送了吗,梨荚吓的慌忙掀开电脑,黑屏慢慢的亮起,当看清那段话还停留在发送栏,说不清是失落还是高兴,梨荚点了复制然后消除了消息,打开暗恋空间,复制下,指尖在键盘前停留,


"你还是不要注意到了,今晚的星星好多哦,我有点想你。"


发送完毕梨荚啪的一声再次关上,她仰躺下去,月光透过窗户笼罩着梨荚,她突然感到有点孤单,这是场没有结果,没有未来的暗恋。因为她暗恋的对象跟她一样是个女孩子。

  

梨荚十五岁时她才知道一个人的心跳原来可以这么快,女生也可以这么野,那是她第一次遇见了柯译。


八月的太阳热的让人心烦,严格的教官,漫长的站姿,酸软无力的肢体在教官的一身令下彻底没了支撑,女生皆数倒地早已没了早先参加军训时的热情。


唯有两个人,一个在第一排的第一个一个在最后一排的最后一个,就像注定她们之间永远也跨不过去。


柯译摸了把额头的薄汗,支着双腿抬眼看到了被太阳渡了金光的梨荚,心猛地一动,"兄弟,体力不错啊"


梨荚转过头,望见了被楼层阴影里笼罩的柯译,脸刷的就发热起来,"你为什么在阴影里?''"撒子..阴影我,好像是的。"


柯译明显一愣转瞬间反应过来难怪会觉得她被渡了金光原来就她一个人在太阳底下。


太阳不知何时移动到那边,大树的影子投射在她们脚底,唯独梨荚一人被沐浴在阳光中,她一向运气不好,爱而不得也是情理之中了。


柯译本想在缓和下,在抬头梨荚已经转过头了,她携带着凉风奔向梨荚,钩住她的脖子,软腻的触感让她一时语塞,"我我我是柯译,柯南的柯,刚刚对不起啊。"梨荚头低的更低了,闷声道"我是梨荚,梨花落的梨。"柯译噗的一声就笑了,这个女孩好可爱啊。

   

后来啊,她们就如旁人眼里的闺蜜一样,一起吃饭,一起跑步,一起去买汽水,一起去宿舍,梨荚帮柯译叠豆腐状的被子,柯译带梨荚爬铁梯看星星,她们形影不离,梨荚跟柯译的名字绑到了一起。


十五天的军训从开始的兴奋到后来的喊爹叫妈再到最后抱着教官的不舍,他们迎来了他们的高中生活。


柯译从拿到手机时就快速开机打开QQ输入这几天熟捻了不知多少遍的QQ发送了申请,在返回在通讯录添加了号码,才呼了口气,将手机抬起向远方买汽水回来的梨荚晃了晃手,梨荚小跑过来把可乐递给柯译,结果自个的手机,


"快快快,开机同意我刚刚加你了。"


柯译低头吸着可乐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好软就跟她人一样温柔,梨荚按着开机键打掉柯译不安分的手,


"别揉我头,会长不高的。"


"呦呦,我家梨荚还不高兴了呢。"


梨荚红了一路的脸直至倒在床上脸依旧滚烫,可是那个色盲柯译就是注意不到啊。


梨荚点开空间企图通过转移注意力来让脸部降温,谁知道却突然刷到两个截图,QQ居然有暗恋空间,双向暗恋就可以转情侣空间,梨荚从闷热的被窝里探出头,小口小口的喘着气,小心的点了转发,点完又慌忙的关掉手机拉上被子,许久梨荚又慌忙的点开手机搜到暗恋空间,选择好,看着界面,脸愈发的滚烫,她忽然觉得这月色好温柔啊,


‘’你好,我是梨荚。。。我有一点喜欢你,你今天揉我头了,是不是很软,你还说‘我家的‘,那么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


梨荚在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跳声中点了完成。打开与柯译的聊天框,发送,''晚安,早睡''随即手机一震,"好的,记得喝牛奶晚上更易长高。"


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瓜娃子,梨荚拿过桌旁的热牛奶温度刚刚好,一饮而尽,手机又是一震,

"喝热的。"


"嗯,早睡。"

     

评论

热度(1)